二舅長榮口琴美編套版9.jpg

 

二舅長榮口琴美編套版12.jpg 

 

二舅長榮口琴美編套版2.jpg 

 

 二舅長榮口琴美編套版7.jpg

 

地點 :  台南長榮大學

主題 :  口琴演奏會

時間 : 2010/5/20

攝影師: DAYA

 

相簿中有其他照片可欣賞

 

一個攝影

最棒的一件事

是什麼??

 

你覺得是.....?

 

是  技術爐火存菁嗎?

是 月入數十萬嗎?

是 是遊走在奢華的時尚界嗎?

是 拍下自己最值得紀念的那一刻嗎?

當然我    不否認這些都很好^^~~~

 

對我來說

攝影其中一件最棒的事

今天我深刻感受到了

 

就是當看到我照片的人告訴我

當看到我的照片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將那一刻的神韻

甚至將那一刻 他們所演奏出來的音樂

看著我的照片

好像聽到那音樂又環繞耳邊

好像每一張照片

都有在說故事一樣

是有聲音的....

 

當我聽到這些話

心裡真的很感動 也很開心

 

他覺得很棒 很喜歡

 

那樣一種被感同身受的攝影

帶給我 前所未有的信念

讓我    繼續堅持

走下去

 

只為了 我愛的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